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焊锡丝的生产工艺流程
[ 时间:2012-11-26  点击:1735 ]
焊锡丝的生产第一步骤是对锡,铅,松香,防氧化剂的检测,(可参照有国家标准代码比例范围有具体的要求)检验人员检查材料符合标准后转到生产后才可生产。 
  第二步骤锡料的熔化。将主辅材料按照一定的比例调试后放入熔炉中熔化,熔化后加防氧化剂覆盖在其表面,(是为了防止锡料的氧化生成二氧化锡(化学式SnO2,式量150。7,呈白色,形状四方,六方或者正交晶体,)加高温度轻微搅动使之完全溶合。 
  第三步骤是锡料的铸坯,目前的熔合过程中的加热以油,电加热为言,也有厂家使用煤炭加热,使用油,电加热要有相应特制的加热熔炉,可自动搅拌对温度及时间进行很好自动控制,减少人为因素造成的溶合不良发生的可能,熔化后的锡料倒入模具中,铸成棒状坯。 生产车间(5张)
  第四个生产步骤就是挤丝,在整个焊锡丝的生产制造过程中,锡料的挤压最为关键,因为整个生产过程中挤压是一个关键的环节如果挤压时存在缺陷和隐患会导致焊锡丝的缺陷,有时很难发现问题,为保证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对挤压要进行严密的控制是十分重棒状在液压机和挤出模具中挤出焊锡丝,在挤压过和中要注间断丝按生产的要求可制圆丝,扃丝,粗丝,粗细可制订不同的模具,第五生产步骤绕线,操作时中绕线平整在全自动控制下可计圈数,绕线时会出现绕线不匀,不齐等不良情况在生产中要注意这些问题。第六个步骤就是焊旬丝的包装及检验入库。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工业园勤成路11号厂房   邮编:300380  手机:13802076107
电话: 022-58221977    传真: 022-58221991
天津市青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oldering.com.cn 保留一切权利  津ICP备12007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