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焊接材料的应用与其发展趋势
[ 时间:2012-11-3  点击:889 ]
 我国现在是世界上焊接材料的生产大国,主要是以低品位普通焊条为主,但高技术含量的焊材产品所占的比重还是比较小的。

    焊接材料已经广泛应用于运输工具制造业、机械制造业、石化设备制造业等。目前汽车与轨道车辆中半自动、自动焊接材料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大;在建筑与桥梁行业,手工焊正在朝半自动、自动焊转变中,桥梁建造用实心焊丝、药芯焊丝会有更大的发展。在船舶制造中全行业已在使用药芯焊丝气保护焊和埋弧焊技术;随着各行各业与国际接轨,其对焊接材料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这就要求我们的提高焊接材料的科技含量,否则我国的整个焊接材料市场将停滞不前或者被淘汰出这个市场。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工业园勤成路11号厂房   邮编:300380  手机:13802076107
电话: 022-58221977    传真: 022-58221991
天津市青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oldering.com.cn 保留一切权利  津ICP备12007417号-1